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芳馨远博客

雨芳馨远 黑龙江省 齐齐哈尔市 80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七绝】 开博一周年(2009年5月9日)  

2010-05-06 10:50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建博一周年 - 雨芳馨远 - 雨芳馨远   

【七绝】  开博一周年(2009年5月9日) - 雨芳馨远 - 雨芳馨远     2009年5月,我偕同老伴去山东威海大女儿家,闲暇无事,女儿教我学电脑。这对于不太感兴趣且年老愚钝的我,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。几次想中止学习,怎奈在女儿的一再督促下,总算是初学有成。但确切说来还是入門阶段,至目前为止,只是学会了简单地操作,比如:上网浏览,建博客写写博文,从网上搜集、收存些比较喜欢的图片等等。稍复杂些的还是不会操作。不过,这对我来说,已经是“伟大的进步”、“辉煌的成就”了!哈哈……博友们,你们说是吗?值此,开博一周年之际,我首先感谢我加入的圈子及各位博友们给予我的鼓励和帮助,同时,也敬请朋友们继续给予扶持和指导。

 

【七绝】(平起入韵式)

开博一周年

开博会友写诗篇。

 网易家园五彩斑。

 筆摇真情光艺苑,

   扬帆誓志钓金蟾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